快青真的很甜

看我干嘛

李信想,他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阴阳眼吧?

他从小就能看见鬼魂,这还不是最离谱的,直到少年时,他见到了两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鬼魂,不同的是,一个金发冷漠,背后有一轮像太阳一样的光环,一个紫发张扬,还有一对紫色的魔角和紫色的月亮。

都自称是他的前世。

统御说他只记得自己原来好像是什么神明,犯了什么错,陨落时经历了太多记不清了,狂暴很直接,他就是魔,大概是被谁杀死的吧。

因为魂魄不入轮回,在人世间会渐渐消磨,所以记不得活着的事再正常不过了,不过他们能记得自己是李信的前世就挺意外的。

统御猜测大概就是神灵的元神没那么容易消散,所以还要这点意识吧。

因为是李信的元神一部分,他们都不能离开李信太远,随着距离的增加他们意识会越来越模糊,甚至有要消散的意味。

李信感觉什么离谱事都让他遇见了。

更离谱的是有时光暗还可以抢走他的身体控制权。

李信和光暗说话在外人看来就是自言自语,为了不被关入精神病院,李信尽量不理他俩。

不是都是他的前世吗?可是光暗总在吵架。

铠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当成道士了。

原因只是因为他抓了几次妖。

其实这算好事,毕竟如果不是被亲眼所见真的有妖怪,他就是神棍了。

之所以铠下凡是因为某个算命的算到魔尊重现人间,作为神界杠把子,青龙被谴下凡了。

也不知道是降落的位置不对还是怎么,许久没有偷渡的人间居然遇见了好几只妖,但还是没有魔尊的线索。

别说魔尊了,连个魔族都没用遇见。

好巧不巧,好不容易摆脱了“道士”这个身份,迎面又遇见了一个一身鬼气的青年。

鬼族?鬼修?鬼上身还是被盯上了?

上万年的时间足以忘记一个人,一张脸,铠虽然觉得这人有些面熟,但他也是实在想不起来了。

狂暴皱了皱眉头,对李信说:“刚刚那个人,我不喜欢他。”

统御:“你谁都不喜欢。”

狂暴:“我认真的!那个人给我的感觉,就是不喜欢。”

统御:“你的直觉就没准过。”

李信:“别吵……”

铠打算好好调查一下李信,就是跟踪技术有待提高。

统御:“他为什么一直跟着我们?”

狂暴:“我就说他不是好人吧!”

李信加快了脚步,铠也随之加快,但由于李信在小巷里东拐西拐的,铠成功跟丢了。

李信在后面拍了拍铠的肩:“哥们,你跟着我干什么?”

那一瞬间,铠有无数种想法和无数个借口,最后却憋出了句:“你很漂亮,忍不住想看你。”

说完铠想抽自己一个巴掌,说的什么话?想他青龙神君,一向被誉为谦谦公子,现在跟个变态大叔一样……

狂暴:“头好痒,要长脑子了。”

统御:“报警吧,有变态。”

李信:“我不是gay。”

其实到现在铠也想不通当时他为什么会蹦出这句话。

两个人也因此结缘。李信有时会被光暗取代。

“信,我生病了,你能……”

谁规定神不能生病了?天天呆在阴气那么重的李信身边,生病很正常的好吧!

李信没有照顾病人的经验,统御自告奋勇他可以。于是这几天,铠看着一脸冷漠的李信态度强硬的喂药喂饭,虽然不太温柔,但确实挺细致的。

明明是个很普通的凡人,到底为什么会有鬼气?直到狂暴顶号。

铠请李信吃饭,但由于同时夹到一块肉,气氛不对了。

李信也是突然暴躁起来。

“吃死你算了!”

要不是李信是个男的,他都要怀疑李信大姨妈来了。反正最后落得挺不愉快的。

李信找了个时间把铠约了出来。

风吹过刘海,晚霞映在脸颊上,李信美得像一幅画。铠看得有些出迷。

“铠,其实我精神分裂,你会怕吗?”

李信知道说实话铠肯定不信的,于是就半真半假,这样以后又被顶号就不怕铠疑惑了。

听说只有少时经历过创伤的才会有精神病。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李信阴气那么重,一体多魂阴气能不重吗?短短几分钟,铠脑补了很多。

“和过去说再见,以后我会陪你。”

有时必须承认,铠还挺温柔的,李信承认,他有点喜欢铠了。

大概是心疼,铠想趁人类命短,尽量多分给他一点温柔。反正他本来也要在俗世呆很久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